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广外国际学院向国外合作院校传递爱心

文字:连勇 摄影: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20:35

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学院在大学党委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遏制疫情蔓延阻击战。为了帮助国外合作院校师生共同战胜疫情,受大学委托,在陈林汉副校长指导下,国际学院筹措资金购置一批口罩物资捐赠给14所国外合作院校。429日上午,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院长刘田苗等在国际学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

  

据悉,疫情发生后,国际学院高度重视在境外学习的我院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海外学生动态,及时向有需要的境外学生给予帮助。为此,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给海外校友发布慰问信、学院班子录制慰问视频、设立领导咨询热线、建立海外校友微信群等,鼓励境外学生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并为他们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国际学院此次为国外合作院校师生捐赠口罩,既是响应大学的号召,也是向国外合作院校师生传递爱心的重要举措。


同舟共济 战胜疫情

Help Out Each Other

Win Our Global Fight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