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班在线师生座谈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0:0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全面掌握学院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国际学院于5月18日、19日晚上分别召开了南北校区2018级毕业班的师生线上教学座谈会。国际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南北校区系主任、教务员、辅导员和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南校线上会议

 

北校线上会议(部分截图)

座谈会上,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结合同学们平时反映的意见,分别就在线教学的整体感受、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在线上课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也对线上期末考试安排、出国事务办理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反馈和交流。从座谈交流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学生认为在线教学出勤情况、作业的布置及完成情况较好,对在线教学的整体效果比较认可,也提出了现阶段在线教学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和不足。

与会教师就学生代表所关心和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和说明,围绕在线教与学就同学们比较认可的教学模式、互动方法以及提高班级学习效果的方法进行了交流。任跃忠指出,本次线上师生座谈会的及时召开,使学院全方位地了解到了学生通过在线教学的所获、所想和所思等情况,学院将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及时反馈。在线教学是学院在疫情影响下探索推进的一种教学模式,国际学院重视在线教学成效,根据实际教学情况积极探索教学方法并不断改进,以期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