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前往湛江市调研和交流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1:56

2020年6月15日至6月1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院长刘田苗等一行前往湛江市进行调研和交流。

6月15日下午,广外国际学院一行前往湛江市第二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与座谈交流,湛江市第二中学校长杨耀明、副校长伍佑强、副校长沈祁及办公室副主任陈薇薇参加此次座谈会及授牌仪式,并对我院此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湛江二中作为唯一市属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在办学历程中始终追求“优秀+特长”的育人目标,倡导“多一个舞台,多一批优秀学生”“多一个评价标准,多一批优秀学生”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生。作为湛江市对外教育交流窗口单位,湛江二中每年接待大批国内外来访团并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凸显国际化特色。湛江二中是由湛江市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中学、广东省一级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教育特色学校、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13625

湛江市第二中学校长杨耀明对国际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图/广外国际学院

座谈会上,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表示,近年来,湛江二中的发展充满活力,办学思路清晰,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呈现出“师资力量一流、办学条件一流、办学规模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良好态势。国外优质的高等教育,也吸引着广大湛江学子走出去。广外国际学院将结合国内外高等教育资源情况为学生设计学习生涯,也为湛江二中的学子研学深造提供了新选择。

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图/广外国际学院

13F12

挂牌“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图/广外国际学院

6月16日周二上午,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一行前往湛江市教育局开展研讨交流会,探讨加强广外与湛江市教育局合作。湛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冯燕峰、四级调研员郑能及相关部门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CBD44

湛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冯燕锋对来访表示欢迎

图/广外国际学院

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表示广外国际学院将结合国内外高等教育资源情况为学生设计学习生涯,也为湛江本地学子的研学深造提供了新选择。

15B46

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图/广外国际学院

6月16日周二下午,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一行前往湛江市第一中学进行调研,湛江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挺、级长罗际云出席此次座谈会。

湛江市第一中学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始建于1937年,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湛江市高考工作先进单位。

钟罗军在座谈会中为湛江市第一中学介绍了国际学院办学历程。2007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国内6个高校建立了第一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开展国内培训两年,国外学习两年后获教育部权威认证的国外大学学位的“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迄今已经招收了超过40000名学生。目前国内共有48个高校设立了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每年招生规模约6000人。学院办学理念得到湛江市第一中学领导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此行进一步加强与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第一中学、湛江市第二中学交流,加强在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配合,共同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