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分享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9:23

     1119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分享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梁学宏,五级组织员魏辉良,副院长杨文慧、刘田苗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钟罗军主持。

DSC04200

分享会现场

钟罗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重要论述内容,强调国际学院教学应重点加强课堂思政教育,筑牢思政教育根基。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答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的论述中,为国际学院培养“双高”人才目标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强调,任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应主动融入思政内容,进一步构建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目标清晰的思想教育课程体系。

梁学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重要论述内容,强调国际学院将坚持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把各国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经验带到广外。他认为,要实现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远景目标,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国情,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实现学生全面发展。

分享的同时钟罗军与梁学宏也为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凝心聚力共同为促进学院发展而努力。分享会结束后,我院教工党支部对接收欧娟娟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入党介绍人魏辉良、杨文慧分别对欧娟娟同志的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工作生活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客观的评价。经支部投票表决,顺利接收欧娟娟老师为预备党员。随后,由魏辉良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发言掠影(部分)

DSC04239

预备党员发言

DSC04288_副本

宣读入党誓词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