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举办首届湛江、茂名家校联谊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1:14

12月7日晚上,国际学院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的指导与支持下举办首届湛江、茂名家校联谊会,围绕“携手齐规划,同心筑未来”主题加强学院和家长的沟通与了解,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与未来。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院长刘田苗等与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湛江、茂名的学生家长进行交流。

 陈林汉与工作人员、参会校友合影

钟罗军在致辞中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围绕国际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和学院发展目标,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开展安全、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办学政治安全、在校人身财产安全和出国留学安全,希望家长在关心学业成绩的同时更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钟罗军致辞

刘田苗为家长们介绍出国事务方面需要注意和提前准备的相关事宜,强调专业课、语言课双达标和“遵守规则”观念的重要性,针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家长关切的出国留学发展动态问题做出了回应,“国际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安全无忧的留学路径,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和国外合作院校的配合下,国际学院今年落成国外院校线上课程支持中心,为学生创造了‘国内留学’的条件,18级100多位同学已在支持中心进行国外院校的线上课程学习,在国外疫情完全解除之前,学生可以在国内安全的环境下获得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学位。合作大学埃塞克斯大学也于今年开始将华南地区的语言预备课程交由广外国际学院承办运作”。

刘田苗发言

在自由交流环节辅导员向参会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情况,就家长提出的问题、关心的内容进行回复,现场气氛热烈。据悉为搭建学院和学生家长交流的桥梁、提升家校合作的成效,国际学院近年已在湖南、深圳等多地举办家校联谊会,家校携手护航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供稿:刘晓娟

图片:启成留学

初审:刘田苗

终审:钟罗军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