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与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文字:郭文文 摄影: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7:3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革命精神、重温红色记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月15日下午,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联合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展国际教育、国际交流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院长梁学宏及广东省教育厅国际处、广外国际学院的党员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展品,通过历史文物、资料图片、电视文献专题片等,详细了解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进一步激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

参观合影

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的发展和中国革命的进程影响深远,通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顶端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