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文字:郭文文 摄影: 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1:32

9月2日下午,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国际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在学院C104课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

钟罗军书记讲话

会上,钟罗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国际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条例,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杨文慧副院长分享个人先进事迹

学院副院长杨文慧作为我院师德建设先进典型,分享了自己从教32年的感想,分享了自己与不同学生互动的故事,用统一标准要求班上的学生,即使是基础较差的学生,一次又一次地耐心教导,直到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她表示,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认识。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当好学生引路人。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其他事务。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