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部门多举措暖心迎萌新

文字:刘韵然 摄影: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7:06

46AAE1

9月12日,是广外国际学院本科生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本科新生,开启了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的求学生涯,成为了一名“新国院人”。

入校前,测体温、查绿码、戴口罩

还有行李消毒不能少

为做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的迎新工作,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报到安排,营造温暖周到的迎新氛围,国际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各部门多方协同,推进信息化、人性化、便捷化服务,为新生办实事、解难题。

在众多的国院萌新中

多么幸运

我是其中一个

未来的方方面面

都为新生准备到位

今年本科生的迎新工作的各方力量均下沉至住宿园区。针对新生家长不能入校等情况,各部门广泛动员,组建本科生迎新服务队和教师服务团队近百名加入到了学校的迎新队伍之中,助力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学院教职工和大二学生积极帮助新生完成报到

37度的高温,也是我们迎接萌新的热情

当然少不了家长这一坚强后盾

他们离开前的每句唠叨,其实都是不舍

国际学院大门口的指引服务牌和接待引导的学生志愿者让新生一到国际学院就可以轻松开始走报到流程,大二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学生志愿者在宿舍区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国际学院大厅内数个报到指引摊位旁尽是各咨询点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师兄师姐带你认识大学生活

新生活已然开启

禁不住的兴奋

全情投入小天地的布置


满怀梦想,终入殿堂

大学是过去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

建党百年之际,欢迎来到国院

愿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