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与红谷教育举行签约与授牌仪式

文字:廖伟智 摄影: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20:43

6月9日,广外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梁学宏院长带领办公室主任廖伟智,广州市韩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曾钧到红谷教育出席双方共建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红谷教育集团董事长邓申平、执行总校长黎树根、副校长李绪华、校长助理张杰等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邓申平董事长对梁学宏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红谷教育是由红谷尚品集团出资举办的,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红谷尚品园内,占地八十余亩,坚持以普通高考、艺术高考、国际升学三个方向为办学特色,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升学路径。黎树根校长详细介绍红谷教育的师资队伍、教学特色、学生成绩等方面,指出两校共建生源基地,能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升学需求,帮助学生入读世界名校,符合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李绪华副校长指出,两校的合作可围绕招生宣传、家校互动等方面重点开展,为接下来的国际班招生工作提供指导。

梁学宏院长指出,学院是广外直属的二级学院,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首批6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办学17年来,累计培养10770名国际本科学生。目前,学院与多个国家,几十所国外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2+2国际本科项目培训,涵盖商科、传媒、计算机、声乐等热门专业,能充分满足红谷学子报读名校的需求,期待在学生升学规划、多语种教学等方面与红谷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学生升读理想大学。

会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师生交流、教学互动、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梁学宏院长授予红谷教育“广外国际学院优质生源基地与多语种项目人才培养中心”牌子,就未来两校的合作交流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