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脚下,樱花树旁,我与广外国院有个约!

文字: 摄影: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17

9月4日,广外国际学院与新生共赴这场盛大的开学之约啦!来自全国各地的萌新们即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国院之旅!就此也有了属于他们的专属昵称------新“国院”人。

精心的迎新布置

为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顺利进行迎新工作,营造国院温馨的迎新氛围,国际学院全体老师、学生骨干和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承担责任,发挥组织作用,他们高效分工,将便捷化、人性化和满意化服务落实到每一个新国院学子身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国院的温度。

22级新生们入学报道

老师们耐心开展咨询和登记工作

团委负责人们指导新生办理入校手续

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

教学区和宿舍区两边的迎新工作在各负责人以及其所带领的小组协助下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因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入校,国院21级的学长学姐们积极组建志愿迎新小分队。无论是教学区为了维护现场秩序,督促流程有序进行而汗流浃背的他们;还是在宿舍区为了帮助新生进行行李消杀以及行李搬运而四处奔波的他们,无一不展现着广外国院学子的优秀风貌。

他们风雨无阻,任劳任怨

在这金桂飘香之时,为了让赶来赴这场盛大的校园之约的新生们在步入校园的第一天留下难能可贵的美好记忆,国院团学负责人于报道工作结束之后带着新生统一游览广外校园风光。新生们灿烂的笑容,轻快的步履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味道。22级新生们都非常喜欢广外清新的山水草木以及浓厚的文化气息,都表示会珍惜这优美的环境,并将这里作为梦想起航的地方,通过不懈奋斗,成功逐梦未来!

师兄带领萌新们逛校园

一寸有一寸的惊喜,一处有一处的美丽!相信22级国院的新生们早已对广外大的校园满怀期待,让我们与你们共通赴约

吧!

当你们踏入青葱校园的那一步起,

你们不再是之前稚嫩的自己,

你们的背影无不寄托着父母殷切的希望

希望你们

勇担使命 不负众望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在奋斗的青春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