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相斌校长一行莅临国际学院调研

文字: 摄影: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5:00

1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闫相斌带队到国际学院开展调研。党校办主任谢伟光、发展规划部长陈平、人力资源部长谢文新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长周鹏等陪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系主任出席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谢应东主持。

会议现场

图/广外国际学院

会议伊始,谢应东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闫相斌校长一行莅临调研指导,感谢闫相斌校长对我院办学的关心,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定能蓬勃发展。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田苗从出国留学培训部、国际学院、雅思培训与委培项目三个方面介绍汇报我院的办学情况,学院在经历大环境变化和疫情考验后招生逐步回暖,新领导班子的一系列改革正进一步提高出国留学培训质量和水平。刘田苗汇报了未来学院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定能实现做好打造行业标杆、丰富品牌内涵、提升服务质量的目标,为大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闫相斌表示,国际学院具有独特的办学优势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学校、为广东省的国际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要继续打造“广外留学”的品牌,拓展高价值的留学项目以增加“广外留学”的品牌美誉度。闫相斌希望学院进一步契合社会需求,通过拓展小语种培训项目为“一带一路”倡议培养国际化人才。闫相斌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办学提供保障,持续发挥广外在出国留学方面的优势;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学院管理和项目合作,防范办学风险。

闫相斌校长一行还视察了学院的办公和教学区域,对国际学院整体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闫相斌校长一行参观国际学院

图/广外国际学院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