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期出国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字: 时间:2014年01月14日 00:00


2014年1月9日下午广外第七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学院、出国人员培训部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培训部主任陈林汉教授、人事处谢文新处长、杨文慧副院长和任课教师及培训班学员。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魏球老师主持。


陈林汉教授讲话

陈林汉教授对培训班学员一学期的努力学习给予了肯定。希望学员们结业后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英语水平。为到国外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谢文新处长讲话

谢文新处长总结了培训班一学期的学习情况,感谢培训部教师付出的辛勤劳动。


杨文慧副院长颁发结业证书

杨文慧副院长给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各位学员依次上前领取了结业证书。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会后领导和全体教师、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培训班教师及学员合影
最近学院公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