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2022年国庆放假通知及假期疫情防控要求

文字:李思芸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44

亲爱的同学们:

国庆假期将至,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倡导假期期间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穗。

根据学校有关放假安排通知精神和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关于国庆节的放假安排,现将假期的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10月1日(星期六)国庆节放假。

2.10月3-7日(星期一至五)所有课程停课。

3.10月8日(星期六)上星期四的课程。

4.10月9日(星期日)上星期五的课程。

(全体学生须于10月7日17:00前返校,各班班长做好返校情况统计,并报辅导员处。)

二、放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有本土疫情出现的地市,倡导就地过节,倡导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

(二)外出(离校)须严格按规定履行请假报批手续

三、返校要求

(一)所有假期跨地市出行和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学生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并及时完成核酸三天两检。外出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减少与其他人员接触交流,做好手卫生,出现疑似症状,要按规定主动报告,及时就近就医。

(二)放假期间完成连续7天的健康打卡

(三)7天内有省外报告本地疫情地市和省内低风险区旅居史返校学生,住校的返校后需要安排在校内健康观察区宿舍完成三天健康监测,且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无异常后,才能参加正常教学、生活活动;非住校的要完成三天居家健康监测,且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无异常后才能返校。身处中高风险区或封控管控区域,未完成规定的健康管理,以及处于传染病急性期学生暂缓返(来)校,待风险解除后方可返(来)校。上述人员返校应提前向学院申请,按相关要求有序返(来)校。节后首周内尽快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大学隔离宿舍数量有限,较晚返校的同学有可能需要在校外完成三天两检后再入住宿舍。

(四)所有返校学生10月6日中午12点前提交返校申请,按要求提交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等材料,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

(五)倡导假期返校后第一天,在学校饭堂不堂食,打包带回宿舍。

三、假期时间较长,请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文化生活。

宿舍前台电话:36207394(北) 39328543(南)

保卫处报警电话:36206999(北) 39328110(南)

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学院   

2022年9月28日

最近学院公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