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隆重举行

文字: 时间:2014年06月23日 00:00


6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的领导有国际学院校友会会长、院长陈林汉,常务副会长、党总支书记何洪亮,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等,还有35位嘉宾校友前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于下午13:40正式开始,首先由陈林汉院长用简洁的话语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前一段时间在筹备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希望第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作风与工作成效,打造好国际学院校友会这个增进友谊、凝聚力量的平台,使校友会真正成为联系广大校友与母校的‘桥梁’, 不断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促进彼此的了解,结识新友谊,获得新信息,创造新机会。”

陈林汉院长讲话

接下来,35名校友理事就以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和服务校友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一致认为校友理事会成员的下一步工作是完善校友会机制,精心策划以便发挥其辐射作用,还有就是要注重细节,让我们的校友时刻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同时,理事会成员需要有乐于奉献的品质,理事会的核心应当是“服务母校”。

国际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我们相信,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下,国际学院的校友会必将秉承它的宗旨,为广大校友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最近学院公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