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关于2015级新生留学服务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字: 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5:08

       

国际学院2015级新生:

你们好,欢迎加入广外国际学院大家庭,你们即将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完成广外学习课程,达到相应项目要求后,将前往国外大学留学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届时国际学院出国事务部将指导学生出国留学申请材料准备,为学生申请国外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为给国际学院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留学服务,我校于2015年成立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为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专业服务:

1、代管留学生档案(与广州市留学服务中心签署专属协议,为出国留学培训和留学阶段提供档案管理代办服务,为学生代为办理与学生档案相关事务);

   2、申请出国留学签证服务(为学生申请签证提供专业服务,避免出现因个人或中介机构的经验不足造成签证延迟的情况);

3、留学离境指导服务(为学生前往国外院校留学提供离境指导服务,同时提供住宿、保险、机票、行李、国外接机等最优方案和渠道);

4、假期实习推荐(学生出国后,假期回国实习进行推荐);

5、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及推荐(为即将获得国外院校学士学位的留学生提供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及推荐服务,帮助学生完成更高学位攻读申请)

6、留学回国就业推荐(为留学生毕业回国后提供就业推荐,帮助学生获得更合适的就业机会和岗位)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以上服务为有偿服务,与有意愿的同学签署《留学服务协议》后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收费标准如下(仅含留学服务协议内的服务费,不含其他任何第三方费用):

国家

英国

澳大利亚、新西兰

美国

加拿大

费用

4500/

4500/

6000/

8000/

         

2015912日、13日新生报到当天,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将在国际学院大厅提供专门现场咨询,并可现场办理协议签署和交费。如需上述服务的学生请于报到当天携带学生档案(需密封)委托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代办代管,学生档案不在本人手上的学生请尽快回到生源地高中/毕业院校领取学生档案,并于报到当天携带学生档案(需密封)委托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代办代管。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黄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3631711618565186826 网址:http://gwlx.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学院

2015年8月28日

                                            

最近学院公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