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关于全体学生在线健康打卡的通知

文字: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7:30

国际学院全体学生:

为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学院将开展全体学生健康信息调查,精准掌握相关动态数据。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开学返校的时间待定,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学院统一通知。未收到学院正式通知之前,学生一律不得擅自返校,否则按违反院规从重处理。

二、从2020212日开始,同学们需每天填写个人健康状况,填报时间为当天10:0015:00。同学们通过班长当天发送的小程序,填写《广外国际学院学生在线健康打卡表》。此表填写对象为国际学院在读学生,包括申请复学、重修课程等新学期需到校的学生。填写的内容为个人健康信息,包括姓名、班级、健康状况、个人所在地等。学生个人健康打卡记录将作为返校报到依据,不按要求及时打卡者,开学时不予返校,并按院规处理。

三、各班班长认真组织班级同学及时在小程序上填报《广外国际学院学生在线健康打卡表》,并提醒班级同学每天15:00前完成当日信息填报工作。

请所有同学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及时、真实地填写和更新相关个人信息。

特此通知。

广外国际学院

2020211

 

最近学院公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