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Youth Without Limits——国际学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

时间:2015年12月23日 09:10

    是夜寒风阵阵,六教报告厅内却温暖如春。20151217日晚七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杨海波、安联保险集团杜女士、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黄皓茵、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国际学院各位外教和教师以及其他单位的老师和嘉宾。                 

      钟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大会由国际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主持。首先,钟罗军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一年以来在学习、文体、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紧接着,获奖学生代表王乐天同学上台发言。在发言中,他用“敏感”、“钝感”、“动感”三个词概括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标杆。钟罗军书记、魏辉良副院长、黄皓茵主任先后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王乐天发言

魏院长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钟书记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随后,魏院长在新年致辞中提到,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教学、科研、党建、团建、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魏院长发表新年致辞                            


        迎新晚会主持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备受瞩目的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个简短而又意味深长的VCR之后,四位帅气大方、美丽端庄的主持人闪亮登场,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声。音乐响起,来自舞队的美女帅哥们启动爵士舞、机械舞模式。搭配着Bruno Marsfunk名曲《Uptown Funk》,一群青春靓丽的女生在律动伴随下摇摆衣裙,动感十足。

 
                        

舞动全场,青春飞扬                 

紧接着是歌队带来的HIPHOP串烧,在劲歌热舞下,现场气氛也一下子沸腾起来;随后音乐一变,青春的声音娓娓道来——伴着二人的浅吟低唱,一首《小幸运》,仿佛将观众带回到日夜思念的昔日同窗身边;倏地,婉转清新的声线戛然而止,片刻之后,节奏感十足的R&B歌曲与《Nothing On You》,唤醒了全场的热情;而歌咏队成员兼戏剧社社长廖天雄更是带领着戏剧社在Rap中无缝衔接地展示出他们精心准备的小品《青春修炼手册》,接连不断的搞笑段子、逼真又有趣的演技令人捧腹大笑。他们用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国际学院的感谢,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歌咏队带来HIPHOP串烧

       

小品《青春修炼手册》

             民族舞-断桥离情                                 

       

                             乐器社《风居住的街道》

       

                                唯美的阿卡贝拉                 

“珠缨旋转星宿摇,花鬘抖擞轻离别”,来自舞队的六位身着蓝色少数民族服饰的温婉少女一登台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她们随着曲声摆动婀娜的身姿,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民族舞。悠扬绵长的古筝、叮咚清脆的钢琴,乐器社演奏的《风居住的街道》,诉说着哀伤的情愫;当然,艺术殿堂里少不了绝妙的阿卡贝拉合唱——《最长的电影》和《Merry Christmas》,来自歌咏队的四小女子用她们天籁般的嗓喉为全场观众带来震撼心扉的听觉盛宴。俊男美女云集的模特队带来的《Sexy Back》,高挑妙曼、帅气逼人的模特、时尚又不失专业的走秀,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更赢得了台下接连不断的尖叫。

                


 模特队《sexy back  

 国际学院秋之声冠军关冷君《 tell me why

                   

晚会过程中的抽奖环节也是让全场激情澎湃,而后是由秋之声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带来的《我相信》以及国际学院秋之声冠军关泠君带来的Tell Me Why》;Band 队自弹自唱的《李白》One Republic名曲Counting Star》,清澈的喉音、吉他弦乐轻柔和架子鼓的激响结合,让观众赞不绝口。                     

         Band队《李白》+Counting Star

            迎新晚会大合照                   

最后,万众瞩目的晚会终极大奖iphone 6s由辅导员丁旋旋揭晓。而幸运儿恰好是外联部部长,他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更是获得尖叫连连。作为压轴节目,由舞队带来的融合了多个舞种的《Love Is Not Enough》将全场气氛推至顶点。酷炫、活力十足的街舞、青春张扬的热情、台下的尖叫呼喊,配合着TFBOYS的大热歌曲《青春修炼手册》为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