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党总支部恳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0:00

国际学院党总支部恳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巩固提高学习效果,9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恳谈会,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何洪亮主持。

会上,何洪亮结合学院工作,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主题发言。他对全院教工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端正思想态度,牢固树立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的信念,即把国际学院办成学校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二是紧紧依靠广大师生,深入到师生中去,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为师生员工做实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三是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和大手大脚,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随后,分两组进行座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学院前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学院工作及如何进一步推动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