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我院学工队伍赴深圳开展改革开放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6:28

 

115日,我校学工队伍在副校长刘海春的带领下,赴深圳开展学生工作总结活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学习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校团委书记苏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活动。其中,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沈冬苗,辅导员刘甜甜、李思芸、刘晓娟参加了活动。

上午,学工队伍抵达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 40周年展览”。展览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党中央的关键抉择,展示了广东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变化发展。详实的图片文字、丰富的历史材料、逼真的实物模型,使参观者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改革开放给广东带来的飞跃,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

 

学校学工队伍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现场


下午,学工队伍登顶莲花山,在邓小平铜像前,共同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通过现场讨论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学工队伍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以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为重要指引,传承学院学生工作优良传统,高举旗帜,务实开拓,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服务大学事业新发展不断开创新作为。


 

刘海春与我院学工队伍在莲花山邓小平同志铜像前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