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举行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9:27

6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在北校区103会议室举行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党日上,学生代表郑秋良、严羡欣献上了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我们永远跟党走》。这首诗由党总支书记钟罗军、院长梁学宏及黄皓茵等集体创作,是一首献给党的深情赞歌。抑扬顿挫的朗诵声,寄托着对党的感激之情,洋溢着对党的追随之心。

诗朗诵

图/广外国际学院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旋律唱出了人民心声,深情合唱传递着坚定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合唱

图/广外国际学院

接着,在火红的党旗下,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领誓,学院30余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图/广外国际学院

紧接着,钟罗军以“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讲专题党课,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黄奕璇以“‘物’说党史悟党性”为题展示微党课。

党课学习

图/广外国际学院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史教育片《百年风华》。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