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党史学习】国际学院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2:08


 

为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党史学习教育高度,11月18日,国际学院在北校区国际学院A103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专题会议,邀请了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山青年学者曾荣作题为《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与启示》的宣讲。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与会学习,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史的宝贵精神和历史经验。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

 

会议现场

/广外国际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中讲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曾荣由此展开宣讲。他从启动、推进、加速、深化四个阶段将中国改革开放史娓娓道来,让我们了解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所面对的风险挑战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中华民族的接班人,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和实现者。目前我国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面临人口老龄化和教育改革挑战,我们应继续发展经济,加强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实现伟大光荣的中国梦。

 

曾荣教授

/广外国际学院

宣讲之精彩让会场响起热烈掌声。钟罗军为报告会总结发言表示,本次报告会对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具有重要帮助;曾荣始终对党的事业忠诚奉献,将党史宣讲娓娓道来,能让教职工在学习党史中厘清历史脉搏、听清时代脉动,更好地学习改革开放的精神,是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的引路人。之后钟罗军对我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布置和安排。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向曾荣赠予教育部广外出国留学培训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册,出席院领导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广外国际学院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