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6:19

窗体顶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和纪律教育,切实落实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6月20国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会。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为毕业生党员做专题教育并送上寄语。钟罗军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带着红色基因出国留学,学有所成后用实际行动为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无悔的担当作为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

 

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预备党员进行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承载着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期望会后,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