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4:14

2022年12月1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郑亚伟教授作专题讲座。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主持。

郑亚伟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时代背景、精神内涵、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强调,教职工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大学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为教职工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指引和建议。

郑亚伟教授在线上作专题报告

谢应东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郑亚伟教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郑亚伟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为学院教职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学思践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国际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谢应东书记总结发言

线下参会现场

教职工线上参会学习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