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信息公告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学生考试须知

时间:2015年01月13日 00:00

(内容重要,请务必认真阅读,严格执行)

为了保证期末考试顺利有序进行,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须提前到达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特别注意:听力考试开始播放试题后即不得进入考场)。

2、 考生必须听从监考老师安排,按照教室门口张贴的名单顺序,找到对应的座位号码牌就座。号码牌摆在桌面,1号为第一排靠教室前门的位置,旁边隔一座位的位置为2号,以此类推,整个考场以“之”字形(或“S”形)顺序排列。

3、 考生须按监考老师要求隔位就座,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物品须在指定地点集中放置。

4、 开考前考生须在签到表上签到,并将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图书证)摆放在桌面明显位置,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巡考人员可随时检查证件。无证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如遇听力考试时间紧迫等特殊情况,应由监考老师报告教务员或学院相关领导后方能允许考生进场,但需在签到表上该考生姓名后标注“缺证件”,考生必须在考试结束后15分钟内取来证件核实,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5、 禁止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如确有特殊原因需将手机带入考场者,须主动向监考老师说明情况,经监考老师同意后,考生须将手机关机后放入自备袋子,并将袋子放在指定位置,如考试过程中该生手机发出铃声,即以作弊论处。如未经监考老师同意擅自将手机带入考场,一律按作弊处理。

6、 开考前监考老师将在黑板上写明考试名称和起止时间,考试时间以考场钟为准。

7、 考试过程中须确保考试时教室前后门均不能从内反锁,窗帘应拉开(阳光强烈等特殊情况除外),方便巡考人员随时观察考场情况。

8、 考试过程中严禁各类作弊行为。如监考老师发现作弊行为,作弊学生本人须按要求当场在试卷上写明“考试作弊”字样并签名,随后须立即离开考场。(考试作弊惩处规定见学工办相关通知)

9、 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允许考生上洗手间,如考生有特殊情况确需前往,须将证件交监考老师,返回验明身份后方能继续考试,严禁同一考场两人以上同时外出。

10、 开始考试20分钟后学生方能提前交卷,但在考试结束前5分钟之内不得提前交卷,须在座位等候监考老师收卷,待监考老师清点试卷无误后方能离开考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学院

201516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