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国外大学驻教项目专场说明会顺利举办 各国外大学专场说明陆续有来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0:26

 广外-中央兰开夏大学ppt.pdf 考文垂大学2021宣讲ppt.pdf

7月17日上午,广外国际学院举办2021秋季招生说明会——国外大学驻教专场。本次专场项目说明会邀请了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这两所专门在广外设办公室的大学代表宣讲,引起高度关注,更有不少高中学生家庭慕名参加。本次活动在广外国际学院微信视频号同时直播,吸引了上千名观众观看宣讲。

近日高考志愿已经进入录取阶段,但是学生可以通过报读广外国际学院,有机会“手获双录取,名校任我选”。国际学院招生办陈岚表示,高考是一个高中毕业生的“内卷”竞争,但是广外国际学院与国外合作大学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以“达标即录取”,摆脱“内卷”给学生相对稳妥的升学方式。此外,部分广外国际学院的国外合作大学与中国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一流大学的世界排名相当,相较之下,广外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为意向世界顶尖学府的学生提供了升读的捷径。



英国考文垂大学学术合作关系处广州办公室代表邹泳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广外与考文垂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和广外-考文垂大学项目的办学优势。考文垂大学向广外国际学院派驻3名外教,专门教授项目学生的专业课程。学生在广外期间就开始享受英式高校教育模式,享受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如模拟交易会等学习活动。邹泳莹表示,根据他们对往届学生的统计,学生在考文垂大学留学的一年费用约为22万人民币。这为意向留学的学生家庭提供了十分有用的信息。

AAC54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驻广外教师Albert则是一改宣讲内容,为现场和直播间的学生阐释为什么要留学。他现身说法,通过自己从美国到英国留学的经历,说明自己在留学生活中无意中学习到的能力和跨文化沟通、国外社会文化等知识,这些能力和见识都是在未来职场中十分重要。他最后告诉同学们,为什么留学,其实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这个答案,等待同学们去探索。Albert流利的中文和有趣的分享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影响。有家长表示,外教的讲授十分启发学生的升学规划意识,今天的参会在学生升学关键阶段中意义匪浅。

989E

广外国际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肖宇湉也参与到本次项目说明和咨询中,以自身的学习经验为即将步入大学阶段的高中生描绘大学生活画面。在国外大学代表和广外国际学院招生人员的指引下,不少到场的学生家庭通过当天的活动对广外国际学院留学路径作个性化规划,并完成学位确认后续,即将成为2021新广外人。

下一期(7月24日周六),广外国际学院项目说明会将邀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巴斯斯巴大学、美国哈町大学、韩国檀国大学、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代表将到广外国际学院开展专场说明会。同时广外国际学院2021艺术类专业技能招生考试也在当天进行,请报读艺术专业的学生关注我院近期考试信息,世界知名艺术学府offer就等你来拿!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