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疫情挑战 努力开拓思路促进学院发展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8:17

7月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到国际学院开展工作指导会议。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党支部书记钟罗军及其他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14104

学院领导班子对陈林汉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梁学宏向陈林汉汇报今年上半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讲到,在疫情之下,学院各部门及时地、有条不紊地、有针对性地在各方面作出应对措施,包括防疫抗疫工作安排、线上教学、线上招生宣传、2018级学生留学申请事务等等。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生管理、党建、公派出国留学培训和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采取的应对疫情措施和日常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介绍,在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13B21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陈林汉对国际学院积极应对疫情采取的各项措施,招生团队在疫情期间依然积极投入招生一线工作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在疫情影响下推进学院的招生、教学和培训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要求国际学院在应对疫情对留学影响的同时,充分发挥学院安全、权威留学渠道的独特优势,通过线下、线上各种宣传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国外合作院校的联系与合作,积极采取措施参与国外院校在国内的线上教学辅导与线下支持,安置好暂留在国内进行线上教学的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及时开放学院校园提供现场咨询、参观校园,为学生和家长了解学院提供便利;开拓更为灵活的录取方式,方便学生做好学院招录工作。最后,陈林汉对国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在应对疫情挑战的同时,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到招生咨询不间断,招生工作不放松,各项工作顺利向前推进。

D65B

陈林汉的指导,对国际学院今年的工作思路提出建设性意见,有助于学院今后的工作改进和发展提升;更是为全体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鼓励打气,为国际学院接下来的招生工作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和动力。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