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佑启书记带队到国际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文字:学院办公室 摄影: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2:42

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石佑启带队到国际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谢伟光,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文新,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朱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韬陪同检查,全体院领导参加检查汇报会。

 会议现场

石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激烈的竞争,学院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科学谋划,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工作是满意的,要求学院再接再厉,通过拓展国外名校项目,整合品牌资源,创品牌效益,既实现数量上的拓展,又实现层次上的提升,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为学院可持续、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在谈到学生管理服务时,石书记强调要做实做细,既要精细化管理,也要人性化服务,严管厚爱相结合,确保学生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希望以建院二十周年为契机,党政班子团结一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他指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尽力协助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田苗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基本情况、本学期重点推进工作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2024年是国际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院将以二十周年院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社会美誉度,开拓新项目,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创行业标杆,力争为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