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38

    9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国际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部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国事务部主任和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题学习会现场

钟罗军强调要严格落实大学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通知要求,通过营造学院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氛围等措施积极贯彻学校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助推六大卓越工程,为我校奋力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钟罗军从感受最鲜明的“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天下情怀”六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考与感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历史潮流中认清定位、明确方向、把握主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克服难题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钟罗军谈学习体会

院长梁学宏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丰富,要经常翻、经常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过往工作经历重点分享了研读书中“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专题的感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学,我们的工作职责不仅是教书,更要立德树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这些专题内容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国际学院的工作也要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打造更加完善的国外院校伙伴关系网络,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互相尊重合作共赢,努力开创区域越来越广、伙伴越来越多的合作新局面。”

 

梁学宏谈学习体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均表示要认认真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每一项工作。钟罗军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学院教职员工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工作情况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悟书中思想蕴含的理想光芒。国际学院将邀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文涛为学院教工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