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7:35

1126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党员学习会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向纵深推进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到深圳视察指导。刁振强从特区的建立过程、成就经验和历史使命三个方面梳理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结合深圳不同阶段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主要目标,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充分认识总书记提出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刁振强指出,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更高质量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更高水平地彰显国际化办学特色,更高水准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

钟罗军在主持会议中介绍了国际学院党总支近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的活动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我院特色和优势,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抓住机遇推进学院发展。

会后合影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表示会以特区精神为激励,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担当历史使命,为祖国发展贡献广外智慧和力量。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