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与东莞市丰泰外国语实验高级中学举行签约与授牌仪式

文字:李思芸 摄影: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6:39

7月13日,广外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梁学宏院长带领辅导员李思芸、教师马一航和广州市韩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曾钧,到东莞丰泰外国语实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丰外高”)出席双方共建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丰外高有限公司董事叶振持、校长秦曙红、行政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彭晶等出席仪式。

首先,叶振持董事长对梁学宏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规划蓝图和建设情况,强调学校汇聚了集团资源优势,将依据政策实现综合化办学并不断探索更多模式。秦曙红校长详细介绍了丰外高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特色和学生入学后取得的各项进步等情况,指出两校共建生源基地,能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升学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升学路径。

梁学宏院长指出,学院作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依托于广外丰富的教育资源,学院自2004年建立以来,累计培养了10770名国际本科学生。目前,学院与全球多所一流综合大学合作,开展2+2国际本科项目培训,涵盖商科、传媒、计算机等热门专业,能充分满足丰外高学子报读名校的需求,其中设计、音乐表演、传播、体育产业管理等项目亦能满足艺术或体育特长生的升学需求。梁院长期待今后在升学规划、英语培训等方面与丰外高开展合作。

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师生交流、教学互动、特色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梁学宏院长授予了丰外高“广外国际学院优质生源基地与多语种人才培养中心”牌,为未来两校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