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offer和有条件offer的区别

文字: 时间:2014年10月13日 00:00

英国大学常见的两种offer大家都知道吗?

  一、英国大学无条件offer

  留学专家介绍,无条件offer是英国大学正式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就表明申请者已经满足了学校所有的要求,被学校正式录取了。在正式录取通知书有效期内,同学们只要接受Offer,并且向学校交付第一次的学费预付金就可以拿到大学学习录取确认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y,也称为CAS,正式成为该学校学生。

  一般来说,英国留学无条件录取是在申请者提供全部一整套申请材料后才有机会获取的。特别是语言成绩,雅思成绩是一定要提供的。这就限制了申请者的自身条件,所以通常只有一年前就开始为留英做准备、并且考取了一定优秀的雅思成绩的同学才有机会获取无条件offer。想要拿到这种offer的各位一定要早做规划,准备充分。


  二、英国大学有条件offer

  如果大家还未考取较为满意的雅思成绩,留学专家认为,同学们比较多的是获得有条件offer。

  如果各位的基本条件已经满足大学录取要求,但是个别申请材料还来不及递交,比如雅思成绩、毕业证书、平均成绩还不够等,学校在审核后可以先给出一个有条件offer,等申请者补齐其余的补充材料并且满足申请要求,学校再给出正式无条件offer。

  offer主要是让申请者可以更灵活地掌握申请时间,尽早了解自己的主要资历是否满足申请要求。通过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无法取得CAS,从而无法申请留学签证。所以申请英国留学的第一步是大家要首先取得学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即无条件offer。


  

最近出国留学服务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