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出国申请指导

文字:陈岚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1:47

2021年12月末至2022年1月中旬,出国事务部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为学生和家长召开针对不同国外院校的出国申请指导会,详细介绍申请流程、重要时间节点及申请材料提交要求,并邀请签证、银行、保险等留学服务供应商到场指导学生和家长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力求协助每位学生有序完成出国留学申请。


线下出国申请指导会

图/广外国际学院

此次系列指导会覆盖昆士兰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莱斯特大学、创意艺术大学、格鲁斯特大学、哈町大学、约克大学、巴斯斯巴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朴次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考文垂大学和加州州立弗雷斯诺大学等19所2020级学生意向升读的国外合作大学,不同申请需求的学生都得到学院充分的重视和全面的指导。

院校申请、签证指导和行前安全培训

图/广外国际学院

申请指导会后,广外国际学院2022年度出国申请工作正式启动。出国事务部收集学生申请材料并于春季学期开学前完成材料审核及递交,同时结合出入境管理局的护照申办要求出具护照证明,以协助学生办理护照。其它行前事务指导也将陆续开展,敬请各位学生和家长留意学院出国事务部通知,并及时做好相关安排。

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有充足时间办理出国事务,早在2021年10月,出国事务部就开展2020级学生和家长的出国事务指导。出国事务部组织了近20场国外院校说明会,邀请了国外大学代表以线下结合线上模式,帮助学生和家长从学校排名、专业情况、地理位置、学校服务等方面深入了解未来海外学习与生活情况之余,为接下来择校申请有针对性地获取重要的参考信息。另外,出国事务部又针对23所合作院校申请流程分别制作院校出国申请指南。该指南内容涵盖申请专业、入学要求、具体流程、材料清单、常见问答、相关链接、联系方式等信息,给学生和家长以清晰的指引。

各合作院校申请指导书

图/广外国际学院

充实的广外学习时光如白驹过隙。回首一路400多天的日子,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国际学院2020级学生拥有了海外留学应有的知识基础和语言能力。在国际学院出国事务部的指导下,他们将获得象征汗水和梦想的国外大学offer,在今年奔赴世界不同角落,到期盼已久的国外大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习,实现海外留学梦。

往届学生结业照片

图/广外国际学院

广外集合校内优质教育资源成立国际学院,针对性地为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开展系统的出国留学培训和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国际学院专门成立出国事务部,专门负责项目学员注册、学生留学申请服务,并与多方联动协助学生完成留学生活服务办理、学历认证办理。面对冗杂的留学事务办理,学生省时省力,家长省心省钱,真正做到保障学子的留学安全。

最近出国留学服务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