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短波】国际学院在黄埔军校进行党日活动

时间:2006年07月05日 00:00

国际学院党总支“七·一”在黄埔军校进行党日活动

本网讯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一个以“进行革命历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先进性”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黄埔军校,并在中国革命的先行者孙中山先生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的题词前再次举起右手,以响亮而坚定的声音,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表示了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到底的坚定信念。
党员们表示,这次参观黄埔军校的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党员意识。和平时代的党员虽然没有烽火岁月的考验,但是,也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