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党员赴四会白石塘村资助贫困党员、学生

时间:2008年06月16日 00:00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学院党总支“七一”活动安排,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亚玲、党总支副书记林茂辉的带领下,乘车赴四会市龙甫镇白石塘村党支部进行结对互帮互助活动。

国际学院党支部成员与白石塘村党支部成员合影

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茂辉向白石塘村党支部介绍了国际学院及国际学院党支部的总体情况,并表示未来三年将帮助白石塘村党支部过好组织生活,积极想办法对贫困党员家庭及贫困学生进行持续的资助。


此次活动资助了一名贫困党员和两名贫困学生

这次受资助的贫困党员叶国龙是该村的一名老党员,他年纪已大,老伴刚去世,儿子也已外出打工,家里房屋破旧,生活十分困难。而受资助的两名贫困学生分别叫吴惠珍和廖建好,今年分别就读上甫小学五年级和六年级,她们俩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孙亚玲代表学院党支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老党员好好生活,鼓励两名贫困学生刻苦学习,争取考上重点中学,甚至考上大学。

白石塘村上甫小学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村里唯一的一所小学――上甫小学,该校叶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该校有10名教师,130多名学生,共有7个年级,教学条件简陋,但学校学习风气好,每年都有几名学生考上重点中学,是龙甫镇最好的一所学校。学院党总支表示,将尽可能地给小学提供帮助。

两个党支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交流,并就今后三年的交流活动商定了初步方案。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