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包饺子迎新年:我院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08:56

本网讯 辞旧迎新齐包饺子,接福纳喜共贺新年。1月22日,国际学院教工之家室内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2018、展望2019,其乐融融。副校长陈林汉,院长梁学宏、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副院长杨文慧、任跃忠、刘田苗,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沈冬苗,以及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骆银花、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明、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钟日升应邀参与了活动。

活动合影

    工会精心准备了活动材料,教职工分工协作,收拾桌子、洗菜、剁馅,欢声笑语间桌上已经放好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儿,离退休教职工带领着几个年轻“女将”围坐在桌前各显神通,一双双灵巧的手把馅儿放在饺子皮上,沾点清水轻轻涂抹在四周,再将饺子皮一翻,反复地一挤、一捏折出许多褶子,一只只形状各异、独具匠心的饺子快速出现在盘子里。后方更是热闹,有人传递饺子,有人负责煎饺,有人负责煮汤饺,水雾弥漫,香气扑鼻。一盆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每个人都流露出温馨的笑容,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饺子,香在嘴里、甜在心头。

包饺子

吃饺子

    此次活动中教职工们把欢乐、希望和祝福填进饺子的每一道褶子里,秀出了才艺、愉悦了身心,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和谐氛围,凝聚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共识:面对新挑战,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汇聚力量全力以赴,接续奋斗,发挥我院优势为我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