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7:25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规范党务工作程序和要求,2019年2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院长梁学宏、五级组织员魏辉良以及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会,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张璇应邀出席会议并做讲座,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主持。

 


张璇就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档案管理、基层党支部工作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做讲座。首先,张璇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从提出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对象考察、发展为预备党员到预备党员转正,每个阶段都有具体的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要求。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个步骤都应严肃认真地完成。其次,她就党员档案管理问题作了讲解,并对丢失党员档案补办所需的材料和流程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她具体解读了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从三会一课、党员培训、党员组织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钟罗军指出,基层党务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与会人员应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严谨严肃的态度完成基层党务工作。魏辉良强调,我们应把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此次培训内容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很务实的培训会,通过参加培训解决了党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进一步提升了综合能力,对于基层党务工作有了新的思考,今后将扎实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努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