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9:39

6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在北校区103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作专题党课,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黄奕璇作微党课展示。

钟罗军以“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重要启示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与启示。钟罗军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道路的正确选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五个层面,剖析了改革开放成功的重要启示。

钟罗军讲党课

图/广外国际学院

黄奕璇以“物说党史悟党性”为主题,以承载了党史的一把藤椅、半条被子、一口米缸这几样物品为载体,生动讲述党史故事,共同感悟党史精神。结合图片展示,黄奕璇将这几件老物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回忆了焦裕禄、沙洲村、甘家村的经典故事,追寻历史发展的轨迹,体悟共产党员的品质与党性。

黄奕璇展示微党课

图/广外国际学院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