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举行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生预备党员离校前教育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7:03

6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结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结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临近结业生离校之际,国际学院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生预备党员离校前教育在大学党员之家举行,原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五级组织员魏辉良、党总支副书记沈冬苗、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沈冬苗主持。

本次活动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沈冬苗副书记宣布了参加宣誓预备党员名单。随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由五级组织员魏辉良领誓,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广外国际学院

梁学宏院长寄语结业生党员,要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关理论、经典著作,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努力成为国际传播人才,身为出国学生、中共党员,要牢记责任使命,利用自身优势,客观真实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传递中国价值。

图/广外国际学院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新老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与传承,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责任意识,激励新老党员牢记入党誓言,结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加强党性锻炼,担当青年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在仪式开始前,沈冬苗副书记和辅导员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党史教育展,通过挖掘校史和档案资源,了解校史党史,接受爱国荣校教育。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