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4:34

12月23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并进行评议考核。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

CA8F56

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五级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魏辉良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活动开展情况、《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制度执行情况、“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情况、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以及下一年度的思路举措等进行汇报。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文文分别从工作履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两个方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履职情况。

钟罗军书记点评

述职结束后,钟罗军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根据支部的特点提出了工作建议。钟罗军表示,两位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重点内容,述职报告准备充分。他希望教工和学生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解决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党建述职评议,明确下一步的工作,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以更扎实的行动、更优质的服务把2022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结合调研了解情况,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