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际学院于12月9日下午组织南北校区师生观看《榜样六》专题节目,引导师生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现场,师生反响热烈,无不为“七一”勋章获得者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贴心书记孙金娣,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导弹专家陈定昌八人的先进事迹所感动。

北校区师生观看《榜样6》

南校区教师观看《榜样6》

大家纷纷表示,《榜样6》的播出,又一次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让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和信仰,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他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追求,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认真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担当奉献、砥砺前行。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