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7: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68下午我院在A103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学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开展“五个一”教育,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离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谢应东书记给全体离校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和海外留学安全的重要性,并寄语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西方的宗教渗透,防范境外势力拉拢策反,利用自身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

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员郭文文向离校学生党员们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并叮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离校学生党员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之情,并从学生视角出发为推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全体离校学生党员面对党旗,谢应东书记领誓,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