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4:52

525日下午,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学院A103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唱国歌

本次大会议程主要有两项:学院党委谢应东书记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议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成绩,提出今后四年的主要目标和努力方向。谢书记指出,在过去的四年,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交织的复杂局面,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切实做好党建、疫情防控、招生、教学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大学事业发展。总结成绩的同时,学院工作仍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教工队伍。面对未来的努力方向,谢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个工程”,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团队建设和师资培养,整合资源,优化办学项目,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完成育人和财力保障双重任务,实现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作工作报告

随后,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田苗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国际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国际学院新一届党委候选人简介,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同志宣读《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建议名单,获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投票环节正式开始。

过严肃正式的计票环节谢应东、刘田苗、魏辉良、迟殿堂、陈静、王勇旗、黄奕璇当选国际学院的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进行具体分工

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田苗同志宣读文件

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同志宣读文件

投票环节

 

新一届国际学院党委委员

又讯 525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刘田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精神,他指出,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当前我国正处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对外开放深入推进,需要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从国内看,我们已经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从国际看,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国际竞争越来越体现为制度、规则、法律之争。我们必须加强涉外法律法规体系建设,提升涉外执法司法效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