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 国际学院校友足球邀请赛

文字: 摄影: 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2:34

331DB

毕业多年,归来仍是热爱足球的少年!

近日,乘广外国际学院建院20周年之机,校友足球邀请赛首场比赛在学校足球场举行,由各级校友组成的队伍对战教工队和在校生队分别着橙、白、红、蓝四色球衣,采取八人制两两比赛。

984E7

阴雨天气没有影响比赛激烈的气氛,双方战至平局后进入点球阶段才决出胜负。

75B2C

除了上场比赛的校友,场下还有热心的校友和教工主动请缨来承担后勤保障工作。2018级校友李浩天及其团队提供的医疗急救保障服务,还有学院教工贴心准备的能量补给饮品,让比赛不仅有竞技的激情,还有友情的温暖。

ADED6

赛后,刘田苗副院长(主持工作)为每支队伍颁发了国际学院精心准备定制的纪念奖杯以及纪念足球。

校友纷纷表示要放在办公室桌面,放在家中书桌,时常能看见,青春不散场。

76F73

6E96C

被首场上场球员集体签名的足球,则会被学院永久珍藏,对外公开展示。

55F34

赛前,校友和教职工在学院进行了温馨的茶叙,赛后相约在清雅园聚餐享用经典的广外招牌美食。

大家坐在一起回忆校园过往,讲述毕业后的生活,也交流了在各自领域的发展经历。

737AA

挥汗绿茵场,梦回少年时。建院20年之际,校友遍布不同年龄层、不同行业、不同国家和地区。仍能以球会友,因球重聚,把这场比赛作为纽带,跨越时间界限连接起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谊。

接下来,国际学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不断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倾听校友心声,回应校友关切,汇聚各方力量,服务学校发展。各校友组织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力量和智慧,同心致远、聚力前行,不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从云山,向世界,回头看母校永远都在等你。

64BB9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