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丨国际学院校友座谈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2:53

331DB


二十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二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

2024年,正值广外国际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广外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学院于4月7日邀请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回到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迟殿堂、任课老师马莉莎、广外教师工作部主任(国际学院原辅导员)丁璇璇及学院校友工作相关老师、同学等与优秀校友代表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张辉金主持。

座谈会上,迟殿堂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以建院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校友的联系,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4287CE

学院邀请的六位优秀校友代表分别是:2004级昆士兰项目李敏仪、2004级朴次茅斯项目李亮亮,2006级兰开夏项目罗韵,2006级兰开夏项目肖洋洋,2014级莱斯特项目王萌, 2016级考文垂项目陈新民。大家一起分享近况,回忆曾经美好的校园时光,畅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当年任教的老师马莉莎和辅导员丁旋旋,看到曾经的同学们如今在学业和工作中取得了不同的成就,她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对于到来的20周年校庆,她们也对学院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35D82A

学院相关老师黄皓茵、刘甜甜、杨金穗也参加座谈,并与校友们共同回忆学院过往时光,畅聊职业发展。学院二年级传媒专业的同学们趁此机会,发挥专业学习的知识技能,对校友们进行了一对一的采访。校友们在访谈中回忆了初次来到国际学院的求学经历,讲述了在学院学习生活时的一些印象深刻的记忆。校友们还根据自身的求学经历给予了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真正发挥了“传帮带”的榜样作用,成功搭建起了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桥梁。

368E5E

此次校友访谈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关系,展现了母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国际学院的大家庭更加团结。

44651B

3D235E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