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斯科特•谢博德等一行来访我校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00:00

本网讯12月11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校长斯科特.谢博德等一行来访我院。上午9点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何洪亮、副院长刘明等人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会见来宾。会上,就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与我院合作进一步加强探讨。会议结束后,斯科特.谢博德等一行前往北校行政楼贵宾厅。副校长陈林汉在北校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留学生院院长梁学宏、国际处副处长吴俊峰、新闻学院副院长何国平、政管学院副院长付桂芳及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明一同参与会见。

签约仪式

斯科特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会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斯科特•谢博德等一行前往广外大学城校区与国际学院学生会面。介绍了QUT和周边环境的情况,还有商学院的专业和课程的选择,以及留学QUT的条件和大体费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