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林汉赴上海参加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毕业典礼

文字: 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4:25

本网讯  2019年1月20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第六届中国区毕业典礼在上海举行。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受邀赴典礼现场观礼,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沈冬苗陪同参加典礼。

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左四)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校长Graham Galbaith(左三)等洽谈合作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校长Graham Galbaith教授、副校长Chris Chang先生以及商法学院执行院长Gioia Pescetto教授出席典礼。朴次茅斯大学校长Graham Galbaith教授致辞,祝贺毕业生学业圆满、再展宏图,并为参加典礼的近四十位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颁授学位。典礼由朴次茅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颖主持。此外,受邀观礼的还包括来自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教育联盟等单位和机构的嘉宾。

典礼期间,我校副校长陈林汉一行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校长Graham Galbaith教授、副校长Chris Chang先生等亲切交谈,共叙两校多年开展国际留学培训项目的愉快合作和深厚友谊,共商现有合作项目在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领域的优化和提升,共谋在商科、工科、体育等学科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的发展前景,表达了推进两校中英合作留学培训项目、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共同愿望。

毕业典礼现场

据悉,国际学院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自2004年合作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先后为该校累计培养了974名海外留学生,目前开设有商科(主修方向:国际商务交流/国际贸易与商务交流/国际贸易、物流与商务交流/物流与商务交流)、计算机(主修方向: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计算机法证/计算机学)、体育管理与发展等专业方向。达到入读要求的学生,在国际学院培训2年,全部课程合格且全部专业课程及雅思成绩达到对方大学要求,前往朴茨茅斯大学学习2年,获该校学士学位,回国认证大学本科学历学位,优先录取为该校研究生。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