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町大学副校长David Collins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出国事务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53

9月25日周三上午,美国哈町大学副校长David Collins一行来访国际学院,与国际学院北美项目学生进行分享交流。详细介绍了哈町大学的校园环境、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

 



据悉哈町大学是美国南部著名的私立大学,坐落在阿肯色州,阿肯色州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故乡,也是沃尔玛总部所在地。

哈町大学连续21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周刊》评选为南部顶级综合大学,排名22,以及基于教学质量与学费排名的最有价值大学第4名,并被列入最优秀大学名单。

哈町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超过80%的大学教授及讲师拥有博士文凭,教学以及科研能力在美国处于中上水平,学校课程100%由教授亲自授课。

该校商学院是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ACBSP)商学联盟的认证成员。商学院教授均拥有多年社会工作经验,可以向学生们提供大量宝贵的真实案例分析。

学校的商科主修方向包括: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医疗管理学、国际商务、管理学、信息管理系统、市场营销学。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