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鲁斯特大学市场与招生部一行来访我院

文字: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9:41

本网讯   2019年3月5日上午,英国格鲁斯特大学市场与招生部的总监Danielle Fitzgerald 以及招生部经理Kristy Worgan一行来访国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任跃忠以及招办黄奕璇老师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13340

院长梁学宏首先对Danielle Fitzgerald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历史,对未来项目的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黄奕璇向Danielle等人展示了目前广外国际学院的专业项目设置、办学特色和学校环境等情况。Danielle和Kristy也向我方介绍了英国格鲁斯特大学的校园设施和专业优势等,特别介绍了格鲁斯特大学今年开设的如人工智能、媒体与体育等专业的情况。另外,她们还谈到了对国际学生所能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学业支持。

在对方学校对各自未来发展方向有一定了解后,我院和格鲁斯特大学校方就接下来的专业项目合作和招生方向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双方都对未来“2+2”留学项目的深度合作充满了期待。

在会议的最后,格鲁斯特大学校方代表向我院赠送了一副格鲁斯特大学的地图,以对我院的长期合作表示感谢,期待留学项目合作的拓展和延伸。

据悉,格鲁斯特大学建于1834年,是一座具有180多年高教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大学目前拥有一万多名全日制学生。该校共有3个大学校区:FCH校区、Park校区和Oxstalls校区。全新的商学院于2018年9月在Oxstalls校区开放。格鲁斯特大学在2019年卫报的大学综合排名上排名第55。

20B15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