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Helen Lee来访并举行讲座

文字:苏颖仪 摄影:江嘉达 时间:2015年10月09日 11:02

 

    

108日,昆士兰大学国际学生申请部负责人Helen Lee来访,为我院20142015级澳新项目学生介绍昆士兰大学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英语教学二部系主任张彤彤、出国事务部老师李思芸、辅导员黄冠富以及澳新项目学生出席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昆士兰大学代表Helen Lee主讲,由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主持。     

     

Helen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各项事宜

讲座中,Helen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及入学要求,详细地说明了留学申请的规范书写格式和注意事项,并与同学们现场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钟日升主任也详细讲解了出国留学的申请程序和材料准备等相关事宜。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Helen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尽自己最大努力学习。同学们在采访中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昆士兰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出国目标更加明确。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