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町大学West Ling来访并举行讲座

文字:孙楚筠 摄影:孙楚筠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0:27

   

   

    109日,哈町大学中国与东亚招生项目主任、中美研究院副院长West Ling来访,为我院20142015级哈町项目学生介绍哈町大学情况。   

   

    

    讲座中,West Ling首先通过播放视频,让同学们更为直接地了解哈町大学的情况。接着,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哈町大学的专业、住宿等具体情况以及入学的具体要求,并说明了留学申请的提交时间。期间,West Ling与同学们现场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   

   

    

    讲座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对于在国外大学的学习,West Ling鼓励同学们今后在国外大学的课堂中,要积极主动,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和国外学生交换、分享想法的同时形成批判性思维。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